方清

闲着没事就喜欢写写画画TT 感谢喜欢

露琪尔视角

*关于帕帕拉琪亚

帕帕拉琪亞。

如玉般潤澤,朗朗上口。我反反復復念叨著,如同能帶來些慰藉,亦或是僅僅享受著這五個字隨著唇齒廝磨而道出的快意罷了。就寶石而言,帕帕拉琪亞他硬度為九,韌性是准一級,繼波爾茨之後最強的、與伊爾洛一般大的年紀,與生俱來,身體空著許多洞穴。

指尖撫過他散落烈焰碎髮,耐下性子緩慢之至,屈指將扣子一一解開,漸露滿是空洞軀體。任由髮絲順從重力作用自然垂下,微側腦袋望向身側低台上整齊排列的各色寶石,于陽光下四散光輝。許是有些刺眼,我微瞇起雙眸踡拢指骨緊扣已被自己打磨得光滑細膩的其中之一,對準那空虛洞穴,輕柔且細心地推入。

一次又一次地。

直至所有寶石都成功嵌入,我期待著、希翼著、無可救藥得幻想著那雙波光流轉的眸子能再次睜開,可入眸的仍是處於沉睡狀態的姿態。被壓抑著的痛苦自深處一湧而上,沉重得幾乎使所視一切殆盡。ん、…帕帕拉琪亞,你還真是給我出了道難題呢。斂了幾分眸子,微啟唇瓣兀自壓低聲線自語。

“最近,還是一直動不了。”

我想起,你曾與我說過「不做嘗試就永遠無法成功」。雖那段時光已在記憶深處漸漸模糊,但只有這句話是如此清晰,不斷在夢中出現、不斷在夢中提醒著自己。

所以,我一次又一次地。



那麼,第300029次手術,宣告失敗。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