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清

闲着没事就喜欢写写画画TT 感谢喜欢

【脑洞】快递小哥的恋爱开端

索隆原先在剑道馆工作,被伤及左眼后随意找了份工作成了个快递小哥。

在一次送快递途中看见个山治,本不想作为旁观者参与此事,但奈何这个人无论是笑起来还是那头金发,都暖得像个太阳。索隆眯了眯眼睛,觉得面前的这个太阳真的好耀眼。


这个金发男人被一群小混混逼至角落,手中领着刚买好的菜,却十分冷静地将逼近他的小混混一个个踹倒。

像是命运的安排一样,隔天,索隆就给山治送了快递。签货到一半,索隆肚子咕地一声叫了起来。山治笑了。不带任何嘲笑之意,眼底满含暖意。叼着烟就招呼索隆进来吃点东西。

鬼使神差似的,索隆答应了。

然后他品尝到了他这一生吃过最好吃的饭菜。

之后几次送快递,山治就都会邀请索隆吃点东西。索隆很喜欢山治,但他不想说。因为他知道山治喜欢女人。索隆深深地觉得山治可能是个女人都喜欢,但很明显自己是个男人,就算有一身肌肉也无法博得山治的欢心。

直到有一次。

索隆在送货的时候看见了。

山治跟一个男人拥吻在一起,夜色仿佛给了他们一个放肆的借口。那个男人其实是山治的一夜情对象。

几乎是刹那间,一记勾拳擦过那青年的颧骨处,硬生生擦出红痕。然后扔下快递把那青年独自就在门外,牵着山治的手进了房间。

顺带丢下一句“从现在起,你是前任了。”

山治一懵,但实际上山治原先就倾心于索隆,看见那结实身躯就有些心猿意马。

山治被索隆狠狠摁在门板上,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索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吻住。

两人唇舌交缠,索隆原先还担心山治会拒绝自己,但感觉到山治拥住他的时候,索隆就把一切都弃至脑后。

那天晚上之后,两个人就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。

之后两人便过上了没羞没躁的日子。

评论(4)

热度(33)